欢迎访问滁州市直党员之家   

滁州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“重温入党志愿书”主题党日活动(图文)

日期:2019年01月02日 17:03:27     作者:吕钢     来源:市审计局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
【字体:

acV滁州党员之家、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、党员之家

近日,滁州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以“重温入党志愿,坚守入党初心”为主题,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。副县级以上干部、支部委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。acV滁州党员之家、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、党员之家

与会党员逐一重温了入党志愿书,回顾入党初心,对照“三查三问”要求,联系个人工作生活实际,检查自己在坚定信念、对党忠诚、履职尽责上“初心忘没忘?使命牢不牢?”。大家表示,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,增强了“四个意识”,唤醒了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感情,感受到了自己入党时庄严承诺的沸腾热血。在今后的工作中,一定时刻牢记自己党员“第一身份”,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,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,勤学本领,履职尽责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。acV滁州党员之家、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、党员之家

[关闭窗口]
关闭

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