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滁州市直党员之家   

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“安徽改革开放40年风云人物”采访活动

日期:2018年08月10日 17:00:01     作者:编研科     来源:市档案局(市委党史研究室)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
【字体:

  根据省委党史研究室《关于推荐“安徽改革开放40年风云人物”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扩大“改革开放40年风云人物”的宣传效应,做好入选人的事迹材料撰写工作。8月8日,市委党史研究室与老干局共同对宣中光先生个人进行采访。宣中光是中国扬子集团的主要创始人,曾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、第二届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、安徽省有突出贡献厂长(经理)等。采访中,宣中光先生回忆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艰难困苦,表达了对党和政府支持扬子发展的感激之情,阐释了扬子精神,介绍了近年来新的创业之路。改革开放四十年,大浪淘沙,风云人物尽显。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“安徽改革开放40年风云人物”推荐工作,宣传我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。XWI滁州党员之家、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、党员之家

[关闭窗口]
关闭

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