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滁州市直党员之家   

市档案局(市委党史研究室)开展“四送一服”双千工程

日期:2018年09月10日 17:02:50     作者:办公室     来源:市档案局(市委党史研究室)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
【字体:

  9月5日,市档案局副局长黄华、刘芝福及相关科室人员前往帮扶企业嘉泰科技(滁州)有限公司开展“四送一服”双千工程。嘉泰科技(滁州)有限公司是一家2004年在滁州注册投资的港资企业。主要从事为康佳、烽火等大型企业加工家电、通信电子部件,满负荷生产时企业员工200多人。帮扶中,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,同企业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,向企业认真宣讲新发展理念和相关政策措施,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难题。局负责同志表示帮助企业了解各项生产要素最新信息,尽最大努力帮扶企业。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的过程中,了解到企业存在以下问题:一是该企业属于来料加工企业,无自主产品,现阶段由于大环境影响,企业订单减少,生产处于“吃不饱”现象。二是企业担心国家税务体制改革会影响企业用工成本。市档案局将进一步增强局干部职工服务实体经济的意识,做好服务工作。vy0滁州党员之家、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、党员之家

[关闭窗口]
关闭

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