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滁州市直党员之家   

滁州移动定远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

日期:2019年01月03日 15:46:52     作者:彭欢欢     来源:移动滁州分公司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
【字体:

72E滁州党员之家、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、党员之家

近日,滁州移动定远党支部书记姚旺明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党课,具体讲述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修改前后的背景、意义。新修订的《条例》突出了政治性、彰显了时代性、增强了针对性,并结合具体典型案例分析典型违纪行为,以案例教学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,提醒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,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跟弦,筑牢拒腐防变意识。党课后,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,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、全党的核心地位,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,积极工作,为移动通信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。72E滁州党员之家、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、党员之家

[关闭窗口]
关闭

关注我们